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2年06月17日 11:00  点击:[]

为加强西北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国内其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和联系,使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科研、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有更全面的了解,也为我院从中发现具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大学生,特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欢迎全国广大应届本科生踊跃报名。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专业一览表

具体以研究生院招生办发布的2023年招生目录为准。

一、申请要求

(一)招生对象

“双一流”院校或所在学科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23届本科毕业生)。或其他院校拟推免至我院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同时报名,单独考核)。

(二)学生要求

1)学习成绩:“双一流”院校学生前5学期课程成绩平均学分积(或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40%所在学科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学生前5学期课程成绩平均学分积(或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30%;其他院校推免生。

2)英语水平:英语四级500分或六级425TOEFL90IELTS6.0

3)对化学、化工和高分子材料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科研能力,并有意愿继续深造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0630日。

(二)报名方式        

1. 申请人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及申报材料。

2. 递交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1)《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扫描版(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扫描版;(4)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扫描版)。

申请人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PDF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文件命名为申请人姓名+在读学校及院系+申请专业

(三)资格审核及录取

报名资格的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学院和研究生院负责。暑期夏令营的考核结果将在20227月中下旬通过学院官网,招生宣传QQ群同时公布,申请人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三、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220705-06日。

(二)活动规模

80人左右。

)举办形式及活动安排

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全程采用网络远程腾讯会议进行。

活动安排主要包括开班典礼、学院介绍、前沿学术讲座暨优秀导师团队介绍、研究生导师与夏令营学员线上交流等,具体安排请关注化学与化工学院官网、官方公众号及招生QQ群。

四、优惠政策

活动期间各学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 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校可被我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 未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五、联系方式

人: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1654

学院网址:http://huaxue.nwpu.edu.cn/

导师信息查询:化学与化工学院网站-师资队伍http://huaxue.nwpu.edu.cn/szdw1/jsdw.htm

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wpu.edu.cn/

咨询QQ群:626200953(夏令营相关信息将在群内发布)


 附件1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x


上一条:2022年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卓越奖励单项奖、本科最满意教师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暑期国际学堂】2022年化学与化工学院暑期国际在线学堂课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