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西北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2024版)


    招聘领域

    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催化、材料与化工等。

    基本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招聘岗位

    (一)讲席教授

    岗位要求:引领国际科技前沿,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取得标志性科技成就;一般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和广泛学术影响力的战略科学家。

    支持条件:一事一议,按需个性化支持。

    (二)领军人才

    岗位要求: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前瞻性和引领性研究,取得国内外同行高度认可;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对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一般为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领军人才。

    支持条件:一事一议,按需个性化支持。

    (三)优秀青年人才

    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在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领域获得较高学术成就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若为海外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国内博士且海外工作经历满3年,可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支持条件:

    编制岗位:事业编制;聘为教授、博导,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首聘期结束后经评审纳入长聘教授岗位。

    工资收入:年薪75万(不含单位社保)+奖励绩效、突出贡献奖励等其他收入,上不封顶;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者学院提供一次性奖励10万元。

    科研经费:200-600万(含国家)。

    研究生指标:入职前三年保证博士研究生指标2/,硕士研究生指标3/

    博士后招收:入职前三年招收的博士后,团队配套薪酬由学校全额承担。

    安家补贴:提供安家补贴200万(含国家和地方、免税)。

    团队建设:支持组建学术创新团队,配备一对一学术导师,提供赴行业院所挂职锻炼机会。

    子女教育:西工大基础教育全国顶尖,子女可享受全国最优秀的中小幼基础教育资源。

    医疗等保障:享受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绿色通道,每年一次高标准三甲医院体检。办理三秦优才卡,可实现11项人才便利服务。

    其他支持:国家引进计划青年项目申报但未入选者,进入国家终审答辩或经评估达到国家级青年人才水平的,建立绿色通道直接纳入学校翱翔海外学者(共支持3年、100万科研经费和15万津贴)进行支持。

    (四)准聘师资

    岗位

    名称

    准聘教授

    准聘副教授

    岗位

    条件

    一般不超40周岁

    一般不超35周岁

    支持

    条件

    36-46/+社保待遇等约7-10/+奖励绩效等其他收入

    26-36/+社保待遇等约6-10/+奖励绩效等其他收入

    事业编制、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事业编制、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科研启动费10-30

    科研启动费10-30

    安家费补贴30-40万(税前)

    安家费补贴20-30万(税前)

    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随到随发;

    硕博导资格随到随评;

    大力支持团队建设,保障研究生招收指标,支持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若为海外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国内博士且海外工作经历满3年,入校时可申请学校翱翔海外学者计划,入选后另获科研经费和津贴支持(共支持3年、100万科研经费和15万津贴)。

    (五)博士后

    岗位

    名称

    特别资助博士后

    常规博士后

    岗位

    条件

    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35周岁

    支持

    条件

    27-29/

    +社保待遇等约6-10/

    22-24/

    +社保待遇等约5-10/

    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

    畅通发展渠道:在站期间,可申请预聘为准聘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

    可申请博士后公寓;

    可享受优质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应聘方式及其他

    通过人才招聘网(https://renshi.nwpu.edu.cn/rczp/index.htm)可以检索已发布职位,点击人才招聘网右上角的我要应聘,或任意一个感兴趣的职位,即可进入招聘系统。

    也可直接登录招聘系统(https://zhaopin.nwpu.edu.cn/),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在线投递简历。


    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1656

    邮箱:xuejiajia@nwpu.edu.cn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欢迎海内外英才随时提交申请材料。


    期待与您携手同行,逐梦未来!